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红旗小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民进永川区红旗小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刘泓妤|时间:2019-10-31

10月9日,民进永川区红旗小学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泓妤主持。

刘泓妤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容。

会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退休教师匡代碧回忆了过去的辛酸,慨叹今天的幸福生活,表示要“吃水不忘挖井人”。支部副主委江丽霞分享了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的经历与现状,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表示完全赞同。

会员们还纷纷表示,一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刘泓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