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十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2-03-25

3月25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支部组织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綦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帅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新征途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要义和实质,切实增强推进自身建设的理论武装。要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为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就支部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开展调研,争取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自觉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当天,会员们还前往綦江博物馆序厅、地质厅、历史文化厅等展厅参观,详细了解綦江历史、红色文化等,在学习历史的过程中更清晰地认识现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