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小教支部顺利完成届中改选

来源:民进南岸小教支部|作者:陈亮|时间:2016-12-05

 

 

 

 

 

2016年11月26日上午,民进南岸小教支部召开了第六届支部改选大会。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郭同永副主委主持。小教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因历史和地域原因,民进南岸小教支部一直分为两个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一个是上新街、弹子石地区活动小组,一个是南坪片区小组,为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提高组织向心力,团结会员,经区委班子多次讨论,充分酝酿,决定将两个小组正式合并,统一开展组织活动。

经组织推荐及民主选举,南岸区窍角沱小学校长陈亮同志当选为民进南岸小教支部主委,原小教第一小组召集人王俊同志和第二小组召集人文萍同志为支部副主委,南岸区珊瑚小学总校教导主任郭蕾、南岸青龙路小学招办主任陈思禅同志为小教支部委员,5人共同组成新一届小教支部支部领导班子。

小教支部主委陈亮在会上表态:新一届的小教支部将在民进南岸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服务广大会员,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搞好自身组织建设,双岗建功。

莫裕全在回顾小教支部发展历史、现状的基础上,对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二、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支部成员的团结交流,互帮互助、服务会员、关心退休会员同志的生活、健康,关注在职会员的进步、发展,使支部充满活力;三、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坚守“师道”,在小学教育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四、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责,特别是为南岸“幸福教育”,为南岸基层教师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南岸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陈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