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赵春|时间:2021-02-09

近日,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赵春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睿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与《条例(试行版)》进行对照,加深了对《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

赵春就支部2020年度在政治学习、会员发展、社会服务、工作亮点、参政议政以及建言献策等方面的做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巴南区政协委员、学校国际合作科科长、支部委员王冠韬就建言献策的类型、方法和途径作了详细介绍。全体会员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建言献策进行交流发言,积极为支部2021年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睿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明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写入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对于统一战线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也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她希望民进会员们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等文件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支部中心任务,根据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建言献策;要抓住重点开展主题活动,积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要不断提升会员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要结合职业教育和专业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赵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