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美波|时间:2019-12-06

12月1日,民进重庆十八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我身边的先进”优秀事迹宣讲。六位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会员先后发言。

会议对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对支部一年来积极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大以来的方针政策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支部在民进市委会、区委会的要求和带领下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完善支部规章制度、认真开展会员发展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作了梳理归纳,对支部新闻宣传、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涌现出的事迹和个人予以表彰。

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当中,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对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作了贯彻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自查自检发现了支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通过民主生活会和意见征求的方式,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方案。会议还对明年支部工作作出了展望和安排。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全力搞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民进组织的号召,认真参加支部活动,为搞好基层组织建设,为支部工作用心尽力,双岗建功,展现民进会员应有的风采。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