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调研医卫科技产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蒋澜|时间:2021-12-10

12月7日,民进渝北区双龙湖支部在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遍访”调研活动。支部主委、渝北区应急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队伍训练科副科长刘晓丽参加活动。

会员们走访了金山科技国际会议中心和全球5G智慧医学诊疗中心,参观了该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医疗设备,观看了全自动胶囊机器人RC100相关演示,听取了关于企业在医疗技术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取得先进成果、确立行业领先地位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在此任职的民进会员双岗建功情况,结合调研所见所闻分享了心得体会。

刘晓丽希望会员们通过参与调研和培训活动不断加深对党派工作初心使命的认识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时刻肩负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蒋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