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中学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诵读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邓丽|时间:2019-12-26

12月21日,民进永川中学支部在学校达用讲学堂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诵读会暨年终总结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副主委张梅出席会议。中共永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兴强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邓丽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邓丽总结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唐晓川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活动中还进行了知识竟答比赛,《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真正把学习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会议还表彰了本支部先进会员和先进积极分子。

钟代华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学习有实效、融合本职工作有成效。他希望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民进优良传统,“双岗建功”做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

王兴强充分肯定了民进永川中学支部的工作,并希望会员们在来年双岗建功更有成效。

作者:邓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