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一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一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周永扬|时间:2022-10-28 14:17:18





为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10月26日下午,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主委周永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教育、科技和人才三位一体是报告中的一个亮点。

随后,会员们紧紧围绕报告展开了心得分享。新会员陈红说,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语文教师,肩负着为学生思想“点灯引领”的责任,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铺路架桥。会员杨丹丹说,作为民进教师会员,要以为党育人为目标,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周永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