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李红梅|时间:2019-09-09

9月4日下午,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主委喻尚平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要求会员们学习领会民进中央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他说,全体会员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与会会员一致表示,将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努力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必须要认真学、深入学、持续学,同时要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时刻不忘传承民进优良传统。

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