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开展食品安全调研 助力国家食安城市创建

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开展食品安全调研 助力国家食安城市创建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潘翼|时间:2022-03-23

3月14日上午,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一行到芙蓉街道围绕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研。大家先后来到兴旺农贸市场、重百超市、实验小学,详细了解农贸市场、超市及学校的卫生设施,督查索证索票、明厨亮灶、持证上岗及农产品质量监测、食品药品监管执法等工作落实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综合支部一行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环节阳光APP对餐饮主体的在线监管系统和第一季度武隆区食品安全暗访督查视频,听取了区食药安办就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介绍。会上,各位会员围绕食品安全监管,特别是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民进武隆区综合支部主委代奎表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武隆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定,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头等大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他希望全区会员从我做起,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传播,要动员家人、同事、朋友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长江禁捕、拒绝野味”等承诺,在发现食品安全等违法行为时要及时举报,与区市场监管局携手同行,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

中共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科负责人刘江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何建兵、芙蓉市场监管所、凤山市场监管所、综合科、食品一科(生产环节)、食品二科(流通环节)、食品三科(餐饮环节)、食药品督查科等科所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作者:潘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