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18中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0-17

近日,民进18支部在学校逸夫楼十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与学校民盟支部联谊。18中党支部副书记范会民、民进江北区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志坚等出席会议。

                   

会上,范会民就当前国际国内的重大形势、学校近期工作与党派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全体党派成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在认真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关心自己组织的相关情况,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做一个优秀的党派成员。他强调,民主党派要多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把18中打造成为重庆领先、西部知名、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全国名校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他还表示,今后将形成制度,每学期定期召开1-2次联合组织生活会,让民主党派的同志更清楚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做好党派之间的交心谈心工作。

民进江北区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志坚充分肯定了18中联合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并希望全体党派成员要珍惜学校已经取得的巨大荣誉,继续为正在蓬勃发展的学校增光添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