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字水退休支部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座谈会

民进江北字水退休支部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显国|时间:2018-04-25

为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民进字水退休支部于近日开展“重温五一口号,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筑中国梦”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文宣读并学习“二十三条”。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认识到“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围绕“当年民进响应五一口号的那些事儿……”的学习讨论中,会员们以生动的语言,朴实的情感歌颂了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表示在新时代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更应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学习民进先辈们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共商国是,无私奉献和报效祖国的高尚品质,紧紧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共筑中国梦。

作者:王显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