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南州中学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八严禁”和“十二不准”

民进綦江南州中学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八严禁”和“十二不准”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梅斌|时间:2017-05-02

 

4月2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南州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融汇楼407会议室参加了政治纪律“八严禁”、生活作风“十二不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南州中学党委委员王维刚主持。

会上,南州中学党委书记刘平引领大家全文学习和解读了政治纪律“八严禁”、生活作风“十二不准”的具体内容和实际内涵。支部全体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八严禁”和“十二不准”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八严禁”、“十二不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平凡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支部主委袁驰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落实、执行“八严禁”和“十二不准”的规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恪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和不正之风。二是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师德修养,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三是进一步改进不良作风,踏实做事,摒弃形式主义,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南州中学的新形象、新风貌。 

作者:梅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