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印记 重温“五一口号” 凝聚奋进力量

——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刘忠彬|时间:2023-04-17 17:52:47

4月15日,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主委、荣昌宝城初级中学德育处主任刘忠彬主持活动。中共荣昌区宝城初级中学支部纪律监督小组组长肖华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中,参加人员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了“五一口号”、参观了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和黄陂洞战斗遗址。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岗位中。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为民进组织和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刘忠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