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综合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黄艳|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民进北碚综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员大会由民进北碚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吴震同志主持,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王吉德、专职副主委谭玮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综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雷涛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邱崚、辛晓琴当选为支部副主委,覃明善、黄艳当选为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们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建设,推动支部健康发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建新功。

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充分肯定了民进北碚综合支部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综合支部委员会团结和引领支部会员们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带头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支部雷涛主委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支部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内部凝聚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对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在当选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后作了表达发言。

作者:黄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