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开展 “学习响应二十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活动

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开展 “学习响应二十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马晓婧|时间:2022-10-31 10:55:08

10月22日,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在南岸区弹子石社区体育公园开展了“学习响应二十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活动。

支部主委马晓婧带领支部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在学习讨论时会员们表示,能在党和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时刻见证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倍感激动;身为民进会员,切身感受到自己是生逢其时的一代,要珍惜韶华、敏于求知、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飞盘筑梦行”飞盘健身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

作者:马晓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