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中学支部召开支部主任改选会暨新春茶话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50中学支部|时间:2014-01-23

 

1月15日,民进渝中区50中学支部召开了支部主任改选会暨新春茶话会。支部会员8人中除1人旅居美国缺席外,其余全部到会。

会议进行了支部主任的改选,支部主任郭贻华所推荐的会员曾娟经会员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接任支部主任。

改选后,新旧支部主任交接了工作。曾娟对老支部主任和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作为支部主任和唯一在职的会员,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第一要为老会员服好务,及时向全体会员传达会内各种信息;第二要延续支部优良传统,并创新开展工作,争创先进支部;第三要努力发展新会员,构建有活力的50中支部;第四要带领全体会员积极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和50中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下中国发展的美好前景和未来的美好生活。

作者:50中学支部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