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举行爱国教育参观交流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举行爱国教育参观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尧 田太华|时间:2018-12-03

11月26日下午,民进九龙坡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参观了重庆建川博物馆,对支部会员进行了生动又深刻的爱国教育,并召开支部会员活动交流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余素珍出席活动。

当日,来自进修学院联合支部的12位民进会员在支部主委叶林带领下参观了建川博物馆聚落。该博物馆聚落由24个防空洞打造,包括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会员们着重参观了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和抗战文物博物馆,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学习,了解了当时人们在设备落后、条件艰苦、屡经波折的情况下同法西斯帝国开展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在接受了如此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之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了会员活动交流会。会上,支部主委叶林介绍了加入支部的新会员,通报了支部人事变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新老会员在自我介绍之后,就今日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交流,拉近了会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杨尧 田太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