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到养老院调研慰问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作者:黄珏|时间:2016-12-20

 

 

 

 

 

 

 

12月16日,暖阳普照,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走进位于石桥铺石小路社区的夕阳红火养老中心开展支部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夕阳红火养老中心周芳院长、办公室主任刘洪带领支部会员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所、餐饮、休闲运动等场地,并介绍了养老中心的10年艰辛发展历程。期间,支部会员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礼物,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互动;民进会员、美术老师尹兰为老人们书写了新春对联,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周芳院长对民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反映了养老相关问题,希望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民营养老机构。

大家就养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如何建立完善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使养老院供应不足、经营困难等问题有所改善,让困难群体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这是整个社会亟需关注的问题,需要社会的合力来逐步解决。

接下来,支部成员将把调研情况整理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上报。

作者:黄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