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举办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作者:卢元胜|时间:2017-01-24

 

 

 

 

 

 

1月16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全体会员会在学校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支部活动,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艳艺主持。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出席会议。

会上,陈艳艺总结了支部2016年工作。卢元胜副主委通报了民进大渡口区委2016年工作总结会相关情况,并从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组织建设、深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布置了2017年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大渡口区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另外,还邀请了参政议政经验丰富、成绩突出的同志对全体会员进行了撰写社情民意的培训。

曹敏充分肯定了旅游学校支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旅游学校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深入学习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提升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本职工作技能的学习,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二是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突破一惯的支部活动模式,开展一次有特色的开放式组织生活,多走出去学习其他先进支部。三是提升社会服务意识和水平,会员要多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形式各样的社会服务,深化“党外人士在社区”及“服务社区培训行动”,服务基层群众,让基层群众受益更多。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