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临江河 美丽永川梦

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开展保护临江河宣传活动

来源:民进萱花中学支部|作者:李红梅|时间:2017-04-13

 

 

4月8日,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在茶山步道开展了“保护临江河  美丽永川梦”宣传活动。

临江河全长88公里,流经永川13个镇街,承载了75万人饮用水和2.5公顷土地农用水功能,是永川的“母亲河”。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加快,河道污染问题日益突出。民进萱花中学支部积极响应重庆市环保局、永川区委、区政府综合治理临江河流域的号召,开展此次活动,向市民宣传保护临江河的重要性。

支部会员及家属志愿者从茶山步道出发,开展宣传活动。沿途向登山市民们积极开展临江河整治宣传,希望每一位市民朋友都能自觉配合综合治理,自觉参与综合治理,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不乱排污水,不乱丢垃圾,不损毁河道。

活动主题在登山市民中引发热议。市民纷纷谈论自己关于整治临江河的见解和意见,一致认为,治理临江河是我们共同的愿望,需要每个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呵护临江河的生态环境。

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