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泽清|时间:2023-01-19 13:48:22

1月16日,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在民进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永川经济支部全体会员参会,支部主委周伟主持会议。

会上,周伟围绕加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出实效,凝心聚力组织建设强基础,履职尽责政议政有作为,关注民生社会服务有担当几方面,全面总结了民进永川经济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强调,2023年支部工作将继续紧密围绕民进永川区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以参政议政、助企服务、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为重点工作,以新思想、新姿态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杜金蓉对民进经济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经济支部一直是永川民进基层支部中的活跃分子,支部被评为区委会2022年度先进支部。这些成绩是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强调,作为民进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正道上行。希望全体会员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三是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质量。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民进会务,为永川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冯泽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