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敦厚街社区举办联谊座谈会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敦厚街社区举办联谊座谈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黄先德、杜朝辉|时间:2020-12-15

12月10日下午,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南岸区敦厚街社区举办联谊座谈会。支部主委杜朝辉出席会议。社区中共党支部书记杨伶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杨伶莉介绍了社区工作特色、今年重点工作及成效,反映了社区在工作人员配置、工作负荷、工作待遇、养老保险、心理专业疏导、法务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社区民警张馨文、王亚峰反映了当前青少年偷盗犯罪相关问题;雷勇等社区居民反映了社团专业支持、黄葛古道维护、小区停车难等问题。

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有助于大家了解社情民意,纷纷表示将积极思考如何通过履职渠道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敦厚街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散”社区,杜朝辉是联系该社区的人大代表。社区管理人员、民警、居民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黄先德、杜朝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