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 精确部署

——解读民进朱永新主席做客人民网访谈录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20-05-27

今天,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观看了民进中央朱永新主席在人民网座谈实录。通过朱主席的深度解读,我们对两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譬如,民进中央提议“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对此,朱主席从可操作性、民族、个体重要意义等方面介绍了民进这一提议的出发点。从而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民进这一提议的缘由。

对民进一年来参政议政情况的解读,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民进参政议政的主攻方向。特别是和检察机关之间的协作共建。

对于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的解读,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该如何结合困难家庭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实施帮扶计划,开展精准扶贫。

总之,朱永新副主席深度解读了民进工作报告中要点,有助于广大会员进一步解读报告内容,为确定新一年工作计划和部署具体工作提供指导。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