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联合调研阆中古城保护与开发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吕家恪|时间:2013-11-04

 

10月26日至27日,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全体会员到阆中古城调研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

会员们集体参观了贡院、张飞庙、华光楼、风水博物馆和滕王阁等著名景点,文化、城市生态学等学科的会员给大家深入讲解了阆中古城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等方面的底蕴。大家认为,不管是古城的保护,还是古城的管理和营销方式,以及相应开发的张飞牛肉、保宁醋、保宁馒头等品牌产品,都值得北碚区乃至重庆市相关的古城古镇借鉴。

调研过程中,会员们就如何开展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如何发挥高校智力资源集中的优势参政议政以及学校绩效改革、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会员们在提高支部凝聚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文化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行会员职责,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