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委经济支部与渝北区工委西政支部举办交流对接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经济支部与渝北区工委西政支部举办交流对接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周凯|时间:2017-06-21

 

6月18日下午,为搭建帮扶结对的友谊桥梁,促进会员间沟通交流,丰富各支部组织活动,中国民主促进会江北区经济支部与渝北区西政支部在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举行交流对接活动。民进江北区主委谢平、副主委肖渝妹、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曾兴华、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主任田华岳、副主任胡敖宁、民进渝北区西政支部负责人以及两支部共48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由田华岳主持,他代表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所有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表示感谢。胡敖宁详细介绍了参会的各位会员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及目的。经济支部会员黄先忠律师带领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详细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交流过程中各会员积极发言,深谈学习体会,并就今后两个支部对接交流活动提出了的宝贵的意见。

活动中,曾兴华作了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效果及意义表示肯定,并认为本次活动很有必要,两个支部会员实现了充分的交流,就两支部今后的活动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最后,谢平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指出,在重庆市直辖20周年纪念之际,民进两个区委会的基层支部组织交流对接活动是组织活动的一种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交流成效显著,并对以后的组织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现了不同行业领域的充分交流,思想的火花精彩碰撞,参与人员都不同程度上取得了收获,得到了所有参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周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