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届中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王霞|时间:2019-07-05

6月27日,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届中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主委和支部委员。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李志,大足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学庆主持。

会上,周学庆汇报了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陈诉了申请届中选举新一届支部主委原因,宣读了区委会《关于同意龙岗一小支部届中选举支部主委、委员的批复》。会议根据会章精神,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存勇、王霞、赵安禄、徐克兰、周海燕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周海燕任主委。

李志在讲话中希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发展高素质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

郭联胜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在党委领导下,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投身社会调查,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服务于民。

大足区龙岗一小党支部书记李正茂对民进大足区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进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支部会员能坚持学习新思想,继续支持学校在教育均衡方面的工作,推动学校的发展。

周海燕代表支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对中共龙岗一小党支部和民进区委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支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双岗建功,为大足的教育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副主委王存勇。支部19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霞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