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田太华、谭卫|时间:2022-01-20

1月16日,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培训会,邀请九龙坡区民进会员、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李兰作专题辅导。支部主委、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调研员叶林主持会议。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李兰会员从“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的发展历程”“什么是社情民意”“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分享履职体会。

参训人员对最近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明确了近期信息撰写选题方向。

叶林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牢记自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光荣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发挥特长优势投入党派履职。

作者:田太华、谭卫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