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开展“学讲做”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开展“学讲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8-10-31

 

10月24日下午,为认真贯彻《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意见》精神,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出席。

学习会上,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支部委员曲思源、潘颖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五讲内容。

邓湘渝希望新会员们结合实际,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活动,将“学讲做”活动落到实处。民进渝中区青委会主任周密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他鼓励新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利用好青委会这个平台,整合各方面资源,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参会会员还就支部活动计划安排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