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载英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19-01-21

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载英中学支部支部主委蒋进、副主委杨维诺、支部委员张启琼等带领部分支部会员走访慰问了80岁高龄的老会员宋文波老师,并代表全体支部会员送上新春祝福。

蒋进仔细询问了宋文波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介绍了民进区委会和支部近期时间工作的情况,以及支部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成绩的取得也有老会员的功劳。宋文波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加入民进这些年来的收获,分享民进载英支部曾经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一再感谢支部大家庭对老会员的关心。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大家与宋老师亲切交谈,纷纷表示宋文波老师退休后仍然密切关注民进的发展,值得尊敬和学习。

据悉,宋文波老师的会龄已有数十年,退休前奋战在乡村教育一线,一生致力于乡村学校教育事业,桃李满天下。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