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第十一支部调研智慧养老企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陈勇|时间:2020-11-23

11月1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一支部调研万盛首家智慧居家养老示范单位-安博馨(重庆)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委刘洪波参加调研。

大家首先参观了安博馨(重庆)公司的数据管理中心,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徐斌的介绍。据了解,依托万盛广电智慧社区平台,公司通过可穿戴智能设备,对居家养老会员健康数据进行实时监测,运用互联网手段和大数据分析,为居家老人提供健康安全照护和生活需求快速响应服务,演示了居家养老会员的健康数据实时监测反馈情况。随后,会员们参观了安博馨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站,体验了适老性运动设备。刘洪波为五十余名老人讲解了居家生活中对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管护知识。大家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中,大家从强化针对性宣传、提高医养结合、缩短应急反应时间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建议。徐斌表示会员们的建议为居家养老服务以后的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据悉,安博馨(重庆)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万盛首家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企业,也是万盛民政局智慧居家养老示范单位。

作者:陈勇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