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0-09-29

9月24日,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蒋述东主持召开,民进南岸区委员会委员、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徐世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翟小满,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个阶段为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第二个阶段为召开新支委成立大会。

选举大会按照流程严格进行,蒋述东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管理办法依序进行选举、计票。最后成功选出新一届支部班子。

在新支委成立大会上,蒋述东宣读了选举结果,经组织推荐及民主选举,主委严亚、副主委曹树国、副主委王霞、委员李宣霖、委员刘晓波共同组成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现任支部主委发言,对民进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新当选支部主委严亚做任职表态发言,表达了感谢、感动、感恩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上将动身、动心、动情的积极投入,全方位协调合作,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开拓工作的新局面。随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翟小满、民进区委员领导分别做了发言讲话。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翟小满说:“民主党派基层换届是大事。”并提出几点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领导;明确使命任务,在多党合作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履行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责,准确把握社情民意;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组织活力。最后他对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的顺利换届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