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卫生支部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上门随诊就医”活动

民进大足卫生支部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上门随诊就医”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卫生支部|作者:姜雪梅|时间:2015-04-08

 

2015年3月下旬,民进大足卫生支部“关爱留守老人 上门随诊就医”社会服务活动走进米粮村。此为支部第五次开展此活动。

 

走进米粮村,上门为患病留守老人随诊。

 

2015年3月下旬,民进大足卫生支部会员在支部副主委、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覃川带领下,前往偏远的米粮村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上门随诊就医”活动,上门为患病留守老人随诊,解决了患者因行动不便、缺乏照料等因素导致的就医难问题。这已经支部第五次开展此类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将充分发挥卫生支部的医疗优势,持续组织开展此项活动,把“关爱留守老人 上门随诊就医”打造成大足民进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