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部署换届工作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佚名|时间:2015-05-15

2015年5月6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换届工作。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主委黄贤全出席会议,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傅瓦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

傅瓦利对《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并就换届工作做了要求。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规定,按照民进重庆市委渝进发[2015]04号文件《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民进北碚区工委〔2015〕2号文件《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委员会于2015年4月至5月开展换届工作。傅瓦利指出,一是要加强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理解和正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民进市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会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与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中共西南大学总支统战部的沟通,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指导思想,规范程序,严格把握政策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民主集中集中原则,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黄贤全强调,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组织性都很强的重要工作,希望各基层支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按照换届工作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换届工作。

会上,委员们就西南大学总支和两个基层支部委员人数、任职条件、换届工作实施步骤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换届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推选委员候选人和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