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赵祖莉 瞿娟|时间:2024-03-26 15:02:54

3月21日,民进重庆市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大足区实验小学校长王存勇,大足区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书记康中刚,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主委赵祖莉参加会议。

会上,王存勇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教育政策,并转达了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对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的“四要”工作要求:政治立场要坚定、本职工作要出彩、组织建设要加强、履职能力要提高。康中刚向民进支部为学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进支部和会员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赵祖莉汇报了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组织委员、龙水一小校长刘绍高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思路。


作者:赵祖莉 瞿娟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