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文/曹树国 图/刘晓波|时间:2019-09-18

9月10日,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在学校学府大道校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蒋述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霞主持,21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霞代表支部向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同会员们一起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以及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民进与教师节的由来”和为《教师法》的出台所作出的贡献。她要求会员同志们继承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佳绩。

蒋述东向会员们通报了学校校级干部调整情况以及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讲解了国家高考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并分析了学校在今后办学过程中面临的新机遇及挑战。

支部副主委曹树国也通报了学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及有关专业认证等方面的情况。

作者:文/曹树国 图/刘晓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