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3-04-19
 

414日,民进荣昌县委召开荣昌中学支部、初级中学支部、综合支部成立大会,中共荣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亿玖同志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和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民进荣昌县委关于成立荣昌中学支部、初级中学支部、综合支部的通知》、《民进荣昌县委关于调整主副委、县委委员分工的通知》,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主委、支部委员。

民进荣昌县委组织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会员由2007120名发展至2012163名,界别扩展到科技、卫生、民营、机关等。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经县委会研究,报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荣昌县委统战部批准,决定撤销民进荣昌县中学支部,成立民进荣昌县荣昌中学支部、民进荣昌县初级中学支部;把原民进荣昌县经济支部调整为民进荣昌县综合支部和民进荣昌县经济支部两个支部。戴萍任民进荣昌中学支部主委,刘忠彬任民进荣昌初级中学支部主委,张秀波任民进荣昌综合支部主委,李天华任民进荣昌经济支部主委。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