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支部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爱心活动

来源:北碚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4-03-14

 

为响应民进市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3月12日上午,民进北碚支部组织会员到北碚福利院开展了“我给老人当儿女”爱心活动。支部主委岳令,支部委员谭玮、常杭花,支部会员,以及企业家会员贺俊洁所在的重庆乡村画卷农业有限公司的职工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重庆乡村画卷农业有限公司提供了物资赞助。

活动中,大家向孤寡老人赠送了保暖内衣等物品,为全院老人准备了美食,为老人们进行了体检,开展保健咨询,并送去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开展了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一边吃着会员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一边观看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环节让活动进入高潮,老人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如孩子般欢快。来自重庆第九人民医院的会员们为老人们仔细检查身体,耐心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一些会员则在厨房内协助福利院厨师为老人们准备美食。聂小芳老人说:“今天太开心了,你们就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北碚支部将继续关心北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