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赵婷|时间:2023-10-11 12:43:59

9月13日,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委员廖忠韬主持。

支部主委赵婷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进渝中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支部会员重庆非物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曹羽、重庆歌剧院青年演员许开林、重庆市少年宫体育教研组组长赵欣分别作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大家从民进精神传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参加有温度的公益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触。

张礼慧在讲话中表示,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的线下活动、线上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组织生活灵活周到,会员们的发言体会深刻、充满活力,对文艺支部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在民进市委会、区委会的重大活动中发挥好文艺支部的特色作用和亮点。她要求支部会员要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大兴调研之风,立足专业特长和本职工作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

作者:赵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