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中共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和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中共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和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3-07-10 20:34:4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加强全体中共党员、民进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传承革命的优良传统,中共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和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于7月3日在大足区和平新村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吴廷果表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拥护者,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要把主题教育的精神融入到数学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民进龙水总支二支部主委洪顺彬要求全体会员要向党员同志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以学促干,积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凝聚共识、参政议政上来,全方面提升学习和履职的实效,争取双岗建功。

会后,全体中共党员和民进会员到和平新村参与调研,就和平新村的建设以及乡村振兴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