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 争先进

——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举办迎新茶话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4-01-24

 

1月20日下午,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联合举行“鼓干劲、争先进”迎新茶话会,学习传达民进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讨论部署加强组织建设相关工作。

综合一支部支部主任曹光裕总结了支部2013年工作,传达了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区委会近期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加强组织建设相关工作。会上还对支部人员的工作分工作了调整。

前任支部主任程闯介绍了建设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经验和做法。老支部主任邓义胜即兴赋诗,为会员们送上新年祝福。老会员何静激情满怀地畅谈了自己人老心不老的心态,民进情谊浓的爱会之情。会员张珍容和程闯表演了一曲华尔兹。曹光裕和会员王美木即兴反串表演了对方的拿手好戏京剧和川江号子,赢得全场阵阵喝彩。

正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民进区委主委谭小兵在休会期间赶到茶话会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市政协大会的情况,他说大会开得朴实、扎实、充实,他鼓励全体会员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力争在组织建设年再创先进。他指挥全体会员合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