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吕家恪|时间:2017-03-28

 

 

3月27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总支办公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总支主委张颖超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张颖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市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的情况和教育部党组第五巡视组向西南大学反馈巡视的情况。

张颖超强调全体总支委员要带好头,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守中共中央提出的树立“四个意识”的决心坚定不移,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加强会员思想引导,增强会员的鉴别力,保持定力,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严谨的作风,把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干好,以优异成绩来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张颖超还结合总支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委员积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同时坚定了信仰,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认真贯彻好民进中央、民进市委和民进区工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政治思想责任感,同党中央和民进中央的步调保持一致,维护民进形象。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