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铜梁区文化支部、机关支部开展宗教文化工作调研

民进铜梁区文化支部、机关支部开展宗教文化工作调研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周兵|时间:2023-03-16 15:19:54

3月15日,民进铜梁区文化支部、机关支部会员调研我区宗教文化工作。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巴岳寺、土桥镇慧光寺,实地了解宗教场所建设、宗教活动组织、教职人员管理等情况,并与宗教场所负责人、信教群众就宗教文化的传承保护进行现场交流。
调研组对我区宗教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全面贯彻党对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使宗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要进一步完善宗教活动的管理制度,持续提升宗教活动规范化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宗教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深挖铜梁特色文化禀赋,加强人性化、适老化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作者:周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