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综合支部、文艺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民进永川综合支部、文艺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文/周小芳 图/程智远|时间:2017-11-29

 

11月11日,民进永川区委综合支部、文艺支部联合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代华作了题为《结合自身三个融合,彰显三个价值》的主题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民进永川区委会员履职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会议还邀请专家领学了中共十九大报告。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三个认同”;同时,还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发挥特长,为助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文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综合支部、文艺支部组织结构调整事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支部班子新成员。文艺支部新任主委王心莲、综合支部主委周小芳均表示,将在区委会的领导下,团结支部成员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力争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不负区委会期望。

作者:文/周小芳 图/程智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