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两江综合支部、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两江综合支部、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时间:2022-11-01 16:47:37





10月29日,民进两江综合支部和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的50多名民进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主委肖渝妹和副主委陈俊龙出席活动。

民进两江综合支部主委江冰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通过领学和有奖问答等环节,让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民进人,为开启江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新会员支部会员李桐向大家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与感想。在心得体会交流中,大家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在撰写社情民意过程中的问题,引起会员们的积极讨论,并用自己的经验和专业解答其他会员的疑惑。

肖渝妹副主委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强调会员在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同时,要领会和把握大政方针,把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她指出,本次社情民意分享活动意义重大,会员们合作撰写的方式,为共同履职提供了强大动力。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