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教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王玉|时间:2019-09-05

8月30日下午,民进永川区教委支部在区教科所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会。支部主委徐晓赫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布署会精神。徐晓赫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要求,布置了详细的学习活动计划。支部副主委韦超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两个内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二是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扎实有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提高我区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进会章会史,不忘民进前辈们跟着共产党走的初心,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坚决拥护习近平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退休会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王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