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南开小学支部开展“喜迎双节齐相聚 畅谈佳话共举杯”活动

民进南开小学支部开展“喜迎双节齐相聚 畅谈佳话共举杯”活动

来源:民进南开小学支部|作者:汪雪梅|时间:2016-09-2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6年9月1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民进南开小学支部会员们齐聚沙坪坝区陈家湾,开展了“喜迎双节齐相聚,畅谈佳话共举杯”支部活动。

支部主委汪雪梅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对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会员们“老骥伏枥志千里,鹤发童颜满面春。” 支部副主委甘雨向会员们分发了《民进沙坪坝区委先进表彰管理办法(试行)》《关于第五届委员会分工情况的通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份文件复印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件内容。尤其是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主委汪雪梅为大家作了进一步的解读。汪雪梅号召会员们重视思想建设,她强调,只有理论清、方向明,才能走得长远。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了解治国理政的方略,才能在本单位本系统中站得更高看得更全。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既话双节,又话文件,耄耋老人,意气青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全体会员共同庆祝双节的来临,彼此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气氛,更增进了会员们彼此的感情,更增加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汪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