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迎国庆·金秋话党恩

民进重庆市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李红梅|时间:2021-10-14

9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了“同心迎国庆·金秋话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刘兴福主持。

刘兴福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庆日、国歌的确立与民进深厚的历史渊源,重温了国旗设计过程中民进的参与历程。会员们一起缅怀了革命先烈。

适逢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会员们一起瞻仰了永川各地的烈士纪念碑,缅怀先辈丰功伟绩。随后共同参与了人民日报“今天,我给英烈献束花”活动。一束束云端鲜花表达着我们最崇高的敬意,也转达着我们最真挚的心声。

全体支部会员在前任主委樊尧老师的组织下,就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员们由衷感慨当代中国所取得的腾飞壮举,这一切增添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最后,大家一起挥动国旗,齐唱《歌唱祖国》,把对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歌曲中,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钦佩。面面红旗,承载着会员们坚定的信念,也承载着对祖国满满的祝福。

会员们表示,通过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爱党爱国情感和凝聚力,激发了会员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会员们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