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南坪中学慰问民进教师

来源:民进重庆市南坪中学校支部|作者:朱玉恩|时间:2016-06-07

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与高三民进教师会员合影

2016年5月11日下午,春风和煦,春光明媚。正值高三复习备考冲刺之际,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和区政协副主席牟成勇、区教委副主任李小兵一行到南坪中学校慰问奋战在高考一线的高三年级教师,指导高三后期复习迎考工作。

南坪中学校高2016级是一个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团队,也是一个民进之家。民进南坪中学支部主委蔡炜老师是年级语文教师,蔡炜老师曾任学校语文教研组长10余年。年级主任是民进会员彭易勇老师,彭易勇老师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和高中物理教学工作,其间担任物理教研组长8年,担任年级主任11年,现为南岸区高中物理学科中心组成员。先后12次荣获校优秀教师称号,14次荣获校先进教师称号,5次荣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2008年、2013年荣获“民进南岸先进会员”称号,2011年、2015年荣获“南岸区优秀教师称号”。年级干部是民进会员朱玉恩老师,朱玉恩老师多年负责学校教科研工作,参与了从1995年到现在的学校各项重大课题研究,为南岸区教育科研中心组成员,区教育科研骨干班导师。高三年级民进会员还有学校数学教研组长郭义中老师、数学备课组长田儒富老师、生物组唐英老师等骨干教师。唐英现为支部副主任,田儒富为支部委员。

作者:朱玉恩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