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陈勇|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区委会原主委詹一仕应邀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刘洪波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会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心尽责,爱岗敬业,在自我岗位上不断突破求新,力争上游,在本职工作上创先争优;做有心人,关注綦江、万盛经济发展,关注民生实事,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在参政议政上积极献言建策;加强对支部活动、支部履职、支部发展的思考,齐心协力把支部建设好。

作者:陈勇

责任编辑:谯治
Top